當各國都在為疫情疲於奔命時,還是有多寶爸寶媽努力迎接新生命,而二儒媽明白寶爸寶媽辛苦,如果是透過代理孕母生產的美國寶寶,相對手續更為複雜,疫情期間如果只有自己一人處理真的會忙不過來,因此二儒媽協助這位迎接第三個寶貝的寶爸在美國也可以順利把手續完善,並且將寶貝好好帶回家,整個過程都是一環扣著一環,但我們依然排除萬難協助寶爸可以陪伴寶貝到滿月順利回國,這個個案讓我們團隊帶來很大的成就感,也感謝寶爸對我們的信任,大家才可以合作如此順利,代理孕母也順利做完月子,恢復良好,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服務有多麼重要。以下就一起來看一下Puffer爸爸孤身一人來到美國迎接三寶的真實感想,感謝Puffer爸爸願意撥空寫下這份心得,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與感動。


 

我是個大忙人,雖然已經是2年前的經歷了,但看著身旁2歲多孩子,有感而發撥空寫下了這篇遲來的分享文。

記得二年前,我們的第三胎準備要生了,因為我的三個孩子都是代孕的美寶,赴美生子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大約預產期前3個月我開始找產後月子中心,前二胎都是選擇大陸人開的月子中心,太太總感覺不適應,還有一些不好的經驗,這次除了要接三寶,還規劃帶著大寶、二寶一起赴美,我也懶得再自己開車自己跑醫院,心想這次就好好享受專人服務吧,於是我評估後挑選了二儒媽的包棟一條龍服務。

很不巧的,這時全世界新冠疫情開始爆發,各國也開始管制,最後太太顧及安危,決定讓我單獨去接三寶回來......,雖說我經驗豐富,但疫情管制下的美國我是頭一遭,更何況這次是要我一個大男人把孩子帶回來。我趕緊連絡二儒媽的Julie,討論調整了服務的內容後,確定仍入住二儒媽。

到了預產期前二週,我起身抵達美國,疫情下的美國變的有點陌生,當時我也怕自己染疫格外的小心,司機Willh很專業的從一上車就做好防護及消毒措施,進會館時也再消毒一次,讓人非常安心。

抵達月子會館安頓好後,我就等待三寶的出生,期間我一邊遠端工作,三餐享用管家Jiana準備的大餐,特別要說的是,Jiana的手藝真的很棒,除了西式餐點,台灣菜也很道地,尤其在美國想吃上一頓台式餐點是非常困難的。

我的代母是住的地方離LA要3個多小時路途,當天來回就去掉1天時間,我記得拜訪代母、孩子出生、拿出生證,大約去了3趟吧,總之,有專業司機真的方便不少,想到之前都自己開車真的是累翻了。

終於等到三寶出生那一天,醫院規定只能家人陪同,所以先由我來照顧三寶,Willh直接在當地住宿等,2天後出院時,就馬上上車一路接到月子會館交由專業月嫂Ivy照顧。月嫂Ivy是有台灣褓母證照的專業褓母,她非常細心與耐心,孩子定時定量的喝奶睡覺,完全沒有哭鬧,代表這褓母把嬰兒照顧的好,我前面大寶和二寶,反而問題比較多,常常我太太對月中的褓母有許多的意見;相對的,此次三寶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讓我安心許多一對一的月子照顧,在疫情蔓延的時候 真的讓我覺得很放心與安心。

寶爸赴美接回代孕的三寶

 

接下來我就很輕鬆了,只要等待寶寶滿月回台灣就行了,因加州的著名景點我大部分都去過了,我等待的期間,不少景點也因疫情都是管制開放,Willh會特別帶我去一些空曠較通風的戶外私藏景點,讓我透透氣真的很貼心,事實上Willh之前是專業導遊,之前都是帶團到賭城、大峽谷等著名景點,基本上加州著名的景點,我想只要產婦身體允許,他應該都能安排吧!

後續證件及代辦也都很專業,拍照是直接請攝影師到府服務直接取件,之前大寶、二寶都只用手機拍,回國時是當地半夜的班機,二儒媽也貼心的安排9點的晚餐讓我減少飛機上用餐的次數。

接寶貝回國囉

辦理回國手續

 

現在孩子也順利長大了,由衷感謝二儒媽月子團隊當時的協助,讓我一個大男人也能讓安心讓寶寶照顧到滿月回國。

算算我也待過3間月子中心,比較下來二儒媽費用確實比較高。我需求比較特殊,需客製化的服務才選擇它,它的特色在於,能包棟專人專車服務,一般共住月子中心,司機人力不會配置太多人,產婦需要等待一起產檢,如果老公有跟著來想出遊或購物,除非自駕不然都只能等月子中心安排比較不方便,之前我就曾遇過有產婦老公請我載他出去一起買東西的。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

 

全程台灣人力這點,我覺得應該算是二儒媽的特色,我之前待過月子中心,有些人力是沒報稅的華人或沒身份的黑工,對美國來說算是非法經營,而且台灣人你拱台語嘛也通,跟大陸人溝通真的會有文化上的差異感,你若擔心就該考慮一下。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

 

還有若想趁此行體驗美國的生活的話,Willh本身是很道地的美國人,能從他口中了解文化上的差異,更快融入美國當地生活,最後,這趟旅程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卻是我到美國最輕鬆的一次,哈,只是我家應該不會有四寶了,不然下次一定還會選擇二儒媽團隊享受他們專業的服務!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