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產婦老公的回饋,終於在疫情緩解後在二儒媽團隊的專業協助之下,能夠順利到曾經的美好回憶-洛杉磯美國生產,產下第一個美寶,完成爸比跟媽咪的心願,整個過程十分順利且幸福感洋溢,看到每一個父母在美國生產做完月子後的回饋,真的是二儒媽團隊最大的鼓舞與動力,讓我們一起來看來自台灣新北-Benny爸爸的分享吧!相信也會幫助您對於美國月子中心有更多的了解與信心唷!


很幸運的在去年太太有了身孕,也因為之前在美國念研究所的關係,所以讓家中多一個美寶也一直是自己的心願;然而去年正好疫情開始蔓延,在諸多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也只好先擱下去美國生產的念頭。直至美國開始有了疫苗可以施打且大家有因應改變的生活型態後,在今年年初又有跟太太提起了想去美國生產的規畫,由於寶寶的預產在六月,所以也趕緊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美國月子中心資訊;過程中有看到一些代辦的介紹也有做過幾次諮詢,但讓我們卻步的幾個原因在於這幾家在美國的月子中心仍採一棟多間的安排,且因疫情的關係會使得原本固定有出遊的行程被減少或取消,考量到要長時間居住的情況下,若是一成不變的生活也會讓孕婦心情受影響,故遲遲未挑到適合的選擇。

直到農曆新年過完後,太太在查找網友們的心得分享時,看到有產婦分享了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其中讓太太格外心動的點就在於這個團隊的管家、月嫂所有成員都是台灣人,且每次一個會館僅會接待一組產婦,在疫情期間不用擔心會有接觸到其他人的風險,更重要的是每週的外出行程都還是保留,且管家與司機皆可配合我們的要求來客製化安排;我們彼此討論評估後,覺得這種形式的月子中心較符合疫情下的赴美待產生活,且仍能保有歡愉的生活品質,於是就決定與台灣這邊負責的Julie做一次更仔細的面談。在第一次見面的過程中,Julie有詳盡說明了他們的營運模式以及概略介紹了在美國的月子中心地理位置,以及最重要的就是生產醫院與婦產科醫生的選擇;由於之前在洛杉磯也住了幾年,故對於月子中心所在區域也算是熟悉,且人員的配置安排也都能完全照顧到產婦,這些都是讓我們覺得加分的地方,也讓我們最終決定選擇了二儒媽。之後Julie也帶了推薦的月嫂Ivy先來跟我們做背景介紹,Ivy本身有許多育兒以及月嫂相關的技能證照且手藝很好,同時也先分享了月子中心內的房間與設施介紹影片,讓太太也格外放心。

關於醫院與婦產科的部分,我們最後選擇了離月子中心不遠的Methodist Hospital以及黃海倫醫師,而在赴美前於台灣做的相關產檢紀錄,Julie以及月中的管家Jiana都會協助將報告資料先提供給海倫醫生,讓醫生可以先了解產婦目前的狀況,同時也會讓媽媽心裡比較踏實,不需要等到了美國後才去煩惱要如何找醫生討論,這部分也是其他月子中心沒有提供的服務。

在我們出發至美國前,月中的管家Jiana以及司機Will都已完成疫苗接踵,且房間也有事先以紫外線消毒並已備妥迎賓的鮮花等待我們的到訪;這次我跟太太一起過去,主臥的空間在兩人的使用上很足夠,且旁邊有連接著另一間小房間,對於有攜帶大寶或是家人一起來的家庭也很方便。在每天的三餐與作息的部分,有任何的想法或是需求都可以與JianaWill來討論做一些變更,Jiana的手藝非常棒,因為太太對有些食材比較不愛Jiana也都會竭盡所能的幫忙準備不同的菜餚,讓我們每天都很期待用餐,而且份量也很有飽足感。

產婦去美國生產前已打輝瑞疫苗

二儒媽的美國月子中心餐點準備很用心

每天都期待美國月子中心月嫂的月子餐

關於外出行程的規畫,因為Will有當過導遊的經驗,對於出門的路線與時間都能掌握得很好;且因為我跟太太以前也在LA待過幾年,所以在待產這段期間也有請Will特別安排了許多景點的回味之旅,還去看了幾場棒球賽、逛逛校園、或是因為嘴饞特別去買了珍奶以及跑去鮮芋仙吃一碗冰。這種可以彈性安排活動的選擇對於我們真的是非常適合,太太也因為可以去到戶外而心情都很輕鬆。

待產過程也順便去旅遊,二儒媽的外出活動行程都很彈性

謝謝二儒媽的景點安排,我們好像找到年輕時談戀愛的感覺

很高興帶著我們第一個寶貝可以回到我們的回憶景點

在美國坐月子最重要的期間,強力推薦我們的月嫂Ivy!她在新生兒照顧的部份真的很用心,我們小朋友也被呵護的無微不至,期間沒有出現任何尿布疹或是皮膚不適的問題;而在餐點的準備部分,Ivy料理的養身膳食也完全滿足了太太的需求,讓產後的恢復狀況良好且身心都有得到充分休養。

Ivy料理的養身膳食也完全滿足了太太的需求,讓產後的恢復狀況良好且身心都有得到充分休養

這趟的美寶生產過程,真的很高興當初選擇了二儒媽的服務,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也深切感受到JianaWill以及Ivy對我們的用心照料讓母子均安,整體貼心的看護以及客製化的安排,讓我們對這趟美國行讚不絕口;若之後有了二寶,我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再回來的,謝謝二儒媽的團隊!

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也深切感受到Jiana、Will以及Ivy對我們的用心照料讓母子均安,整體貼心的看護以及客製化的安排

開心幸福的帶美寶回台灣

【本文由Benny爸爸提供文章授權分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