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特別邀請護理背景的國際月子照護師照顧早產雙胞胎美寶!!!來看看國際月子照護師怎麼說!!!


我是一位從事婦產科護理科有27年的護產背景,目前轉任海外國際月子照護師,這一次很榮幸的又再回到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來照顧這一對雙胞胎美寶。二儒媽的美國月子客製化照護真的很用心!!!因為這一對雙胞胎美寶早產,36周就迫不及待要出來看這個世界,所以不免在器官上還有一些功能性的問題還沒完整發育好所以二儒媽執行長Julie特別請護理背景及經驗豐富的我過來照顧這一對36周的雙胞胎美寶。

上臂運動,雙寶貝可以抬起頭,月嫂幫寶寶做感覺統合

 

我非常幸運搭乘24號台北桃園往洛杉磯的飛機,並且順利入境,雖然到本館的時間已經有一些晚了,到本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但是剛下車的那一霎那,本館管家已經在門口等候我,而且已經幫我準備餐點,擔心我回到本館的時間太晚會餓,實在很感動!經過長途飛行,又一個人隻身在國外,可以遇到有人像家人一樣待你及關心你,實在是很感動!

 

我覺得產婦及兩個雙胞胎實在是非常的幸運,不但在這個疫情階段,可以順利在美國生產,成為美國公民寶寶,而且是過來美國產檢,二儒媽幫她安排專業的婦產科醫師,以及引薦專業胎兒心臟超音波的醫師,所以他們可以在產前就先預知寶寶的各種狀況!我在婦產科開刀房、產房及嬰兒室有27年的資歷,且現在轉作月嫂的工作,又能跟嬰兒在一起實在是很開心!也因為二儒媽幫產婦安排的醫師 ,非常的有經驗,照超音波的能力強非常強!而且非常審慎!在產前就掌握得非常好寶寶的狀況。

 

因為這一對雙胞胎美寶早產,36周就迫不及待要出來看這個世界,所以不免在器官上還有一些功能性的問題還沒完整發育好(所以二儒媽執行長Julie特別請護理背景及經驗豐富的我過來照顧這一對36周的雙胞胎美寶)寶寶在辦理出院照顧的第二天早上就有鼻口發黑的現象,當天早上還發生這種現象3次,以我的護理專業 立即馬上處理,當發生時做刺激,並隨時去注意寶寶的反應、活動力、膚色、體溫,並做完整的紀錄以提供產婦帶嬰兒回診時給醫師參考,目前感到最安慰的是寶寶現在膚色很粉色及活動力各部分狀況都很穩定!這是我感覺到最開心的事。

 

管家不但超級會煮餐,每餐都變化不同的料理而且還特別為產婦熬煮消水腫餐點,也特別製作不同的餐點變化,讓產婦調體質並讓其客製化先生的餐點呢!煮餐再搭配中醫師幫產婦把脈調整體質的中藥熬煮湯品及茶飲,而且我們產婦也非常的配合,每天都把管家煮的餐點及調整體質藥膳茶飲喝完!所以我覺得產婦不但身材恢復非常快而且體質也調整的非常好👍👍👍

 

我們在這裡也在過農曆新年喔!管家非常的用心,不但自己烹煮美味的菜餚,還準備多樣當地有名的異國料理,實在是滿足我們台灣人的味蕾,覺得在二儒媽美國生育旅行的產家實在是很幸福

 

在美國過農曆新年,二儒媽管家準備了滿滿的佳餚

        

另外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寶貝,現在大家都是在做早教,包涵在寶寶的視覺刺激發展,(我從台灣帶早教圖卡來送寶寶),看寶寶反應多好呢!雖然這雙美寶早產而且在出院的時候還有一些狀況但是看到她們今天的反應特別的靈敏,不但立刻追蹤我的圖卡及我們說話的聲音,反應非常好,發育得這麼好,這麼聰明可愛,看了實在好開心

 

寶寶視覺感覺統合,黑白棋布團卡視覺感統

 

咱們的管家超級會煮的,而且在食材使用上非常的大器!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晚餐🥣管家幫我們做的變化- -哇!清燉牛肉麵ㄝ!大塊大塊的牛肉,比我在國內任何一家招牌牛肉麵都好吃,毫不吝嗇地選擇最好吃的牛肉部位以及非常美味的小菜,太好吃了......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管家愛的料理-牛肉麵

 

另外,有件事必需特別一定要講到的!

二儒媽產家有自己專用的車及專屬的司機導遊,真的很專業ㄡ很厲害,雖然疫情被報成這樣,Willh都有辦法找到沒人潮聚集的地方,真的很用心,因之前來二儒媽服務的時候,洽好產家還沒進入待產,我們一起出遊的時候對於專業的司機加導遊在路途中的解釋及介紹非常的詳盡,實在佩服!佩服!

 

我可愛的寶貝因為隨時一直要包著尿布所以粉嫩的小屁屁會一直被悶著濕濕熱熱的,所以我都會時不時地幫寶寶晾小屁屁!讓粉嫩的皮膚可以露出來接觸空氣,在晾屁屁中寶寶很開心還時不時左右轉左右轉👍👍👍!這對雙美寶雖然只有36周,懷孕的中後期就到二儒媽養胎、待產及安排愉快的一週三天旅行,中後期後寶寶發育的很好!更希望寶寶可以如期發育的更好!到時候比較好照顧再交給她媽媽及爸爸。

 

雙寶做運動

 

今天突然看到管家在熬煮產婦喝的湯品,竟然是看到滿滿的大骨一起熬,二儒媽的管家之用心不得不讓人佩服!我在房間陪兩個寶貝,連我的餐點都用心擺盤呢!先看看我今天中午的餐點- -麻油大蝦麵線。

 

月子會館管家做的麻油大蝦

 

大概在2星期就會安排照像的專業人士到館內進行寶寶的護照相片處理,我們產家都不用擔心寶寶需要外出照相做護照沒抵抗力的問題,二儒媽會細心安排專業的攝影師到館內幫寶寶照相,照完相還可以現場拿到相片呢!

 

幫寶寶拍照做護照

 

二儒媽真的是一切都替產家設想週到!

接下來就是辦美國護照了,二儒媽專業配置一條龍的作業及服務完全讓到美國生產要取得美寶身份的產家完全值得信任!舉例來說:要辦美國護照當天,是一大早就安排出門,主要的是避開人群,而且可以開始作業就先辦理,真的耶!早上八點就已經辦好回到行館了!

等美國護照辦好再辦台灣簽證,這一些連續的動作都是由二儒媽專業的人來負責,產家只需要在本館理好好做完月子,等美國護照及台灣簽證辦好,即刻送到產家手裡。

這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太順利了,一切的過程安排、以及要如何辦理、要備什麼證件,都有專門負責的人完整一條龍的作業根本不用產婦擔心。

 

最後回台灣時,因為我們除了登機以外的行李另有11件,二儒媽除了開兩台休旅車幫我們載到機場外willh還幫我們處理行李,真的很貼心。

 

 

我不是業配 我只是要分享我在二儒媽實際的所見所聞 讓準備赴美產子的產家有所参考 二儒媽美國月子會所團隊真的很用心與專業 在此大推👍🏻👍🏻👍🏻

 

以上文章分享來自二儒媽特約海外國際月子照護師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