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提供最優質的孕婦媽咪與小寶貝的貼心照護,來看看二儒媽月嫂的在美國怎樣照護孕婦媽咪與小寶貝的心得分享,就知道為什麼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的客製化美國生產之旅是最專業,最頂級的!

二儒媽美國月嫂

我是一個從事婦產科產房嬰兒室臨床護理工作27年的專職護理師,轉職月嫂工作已經七年了,因緣際會來到了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接任月嫂專職工作,因爲二儒媽對居家月子照護師的專業條件要求甚高,舉例:一定要有近期的健康檢查報告書,及國家級的保姆證照還有國際泌乳證書⋯⋯二儒媽所做的一切讓我實在十分感動!從他們的專業以及一條龍的作業,可以讓想要來美國生產的媽媽很安心、放心,今天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分享,是來自於自己心裡的一份感動,想要分享給要預計準備到美國生產的媽媽,能夠選擇一份更好的生育假期安排,順利地把各種證明文件拿到,(二儒媽有請專業人士再辦理各種所需文件)完成你們的美國夢想- -讓寶寶順利成為美國公民!

此次很榮幸,在二儒媽負責照顧來自台灣新竹江先生夫妻所產下的龍鳳胎。二儒媽除了環境優雅、陳設齊全,更精心、細心、貼心的客制化每一個產家的需求,在產家生產前,安排一星期三次旅遊行程,且是專車、專人接送至風景區。我呢!非常地幸運!因為在產婦還沒生產前我也一同出遊,據知司機本身是非常專業的導遊!不但帶我們去景點外,沿途還細心的解說了每個景點的特色及文化歷史,在參觀風景區同時也會安排我們饗用當地的特色美食,真的是vip 、極緻的享受。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的龍鳳胎

在行館裡;隨時注意到產家需要回診追蹤的時間;於住院時,更積極主動和院方調配產婦和家屬需要的休息室。雖然醫院在1樓餐廳就有不同風味的飲食可以挑選,但是呢,二儒媽擔心我們吃不習慣醫院的伙食,還細心的送上熱騰騰的中餐給我們,且特地帶了耐熱袋去裝食物。住院期間每天都來醫院看是否協助;出院當天呢,更是貼心的把所有物件都拿到車內並把產家私人座車開到1樓門口接產家;回到本館時管家已經站在家門口,迎接產家及美國雙寶了,並且告知- -晚了有準備海鮮粥,這樣的服務實在是極致貼心!想想;自家人都未必能做到這樣子的貼心,真的是讓人感動!

接下來是行館裡發生的!很值得分享給每一個想要來美國生產的媽媽知道!在照顧雙寶的過程中妹妹可愛的小屁屁對於幫寶適尿片有過敏的反應,一跟管家反應時,管家立刻和我以及產婦討論,幫寶寶選擇另外一個吸水力佳、高透氣的好奇品牌尿片,最感動的是講完及討論完1小時之內管家就立刻買回來兩大箱的好奇尿片,經過了兩天的更換尿布;寶貝妹妹的屁屁也改善了。第二件事呢!是小哥哥容易會有腸胃絞痛的狀況,關家貼心的建議我們可以更換水解蛋白奶粉減少小孩子腸胃不適,經過家屬同意也買了大罐的水解奶粉來讓我們更換!光棉花棒呢;就有六種不同的選擇,月嫂可以依照不同的用途做選擇,的是很大氣!

嬰兒房齊全的備品

二儒媽準備的奶粉

除臭尿布垃圾桶

二儒媽這裡真的是依照每一個客人的需求,以及每一個寶寶的狀況、生理需求,給予最適當的調整,真的是堪稱非常完美且克制化的服務      

且在這裡呢,實在不得不稱讚二儒媽可愛的管家,直到現在已經快接近服務尾聲了,每餐看到桌面上管家幫我們準備的餐點還是有心動💓、驚艷的感覺,每一個餐點精心細心的準備;除了色香味俱全,在食材選購上一點都不吝嗇!很大氣!加上非常會烹飪的技術,更在餐點上做足了各種不同變化的料理給我們享用,而且執行長還適時地給予關心並了解產家的需求!

好好吃的月子餐.jpg

接下來呢!是最讓人高興的事情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讓大家知道;這一對美寶龍鳳胎爸爸媽媽的美夢完成了!就是寶寶的護照拿到了,這證明了什麼,就是寶寶是美國公民才拿得到美國護照!也是完成了這一次台灣新竹江先生夫妻來美國生產的主要任務!因為拿到護照了就可以買機票很圓滿的把美國雙胞胎龍鳳胎帶回台灣了!!!

當然 中間 過程例如到那裡申辦?需準備什麼資料?辦理的過程需要多久時間及作業天數......一切都講得很清楚,而且有專人專車接送至辦理地點把文件資料辦好,真的是太棒了,二儒媽完整的一條龍作業,實在是非常專業、有效率!
關於二儒媽諮詢過程可以參考Lisa媽咪這篇>>【美國生產】前往美國生小孩,出發前的諮詢紀錄及準備事項。20191020-Lisa媽咪分享

所以想要在美國生產取得美國公民美寶的產婦,能夠選擇一份更好的生育假期安排,二儒媽是妳首選的地方!在二儒媽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這麼的順利!我真的是替台灣新竹的江先生夫妻感到高興!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影片介紹

 

二儒媽官網:美國生產、美國月子、美國月子中心 - 二儒媽頂級美國月子會所

二儒媽FB粉絲專頁: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美國生產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