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感謝的回饋,力推二儒媽美國月子會所!

在這次美國疫情嚴重的情況下,很多產婦媽咪都放棄前往美國。但二儒媽知道還是有些媽咪們希望前往美國生產,於是二儒媽團隊做了很多功課,因應疫情做了更多的準備,就是要讓媽咪們安心。

來看看Eileen媽咪分享心得,如何在二儒媽專業團隊協助下,順利通關,並安心地在美國生產。


嚴峻疫情下,如何順利完成赴美生產?

從一開始得知自己懷孕,我就已經計劃要赴美生子,便開始上網做功課,搜尋美國月子中心,及任何會遇到的問題都從網上略知一二,所以國外生產這等大事,更要慎重選擇!

在比較各家優劣利弊後,二儒媽的經營方式最深得我心,因為他們一次只接待一組產婦,不只包棟,還有專屬管家、司機導遊、月嫂,所有服務都是3:1配置,不會有別的產婦一起share, 所以你的任何需求,餐點,行程他們都能完全配合。

除了待產到產後的Vip服務,最棒的是,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入住,安排一次難忘的家庭旅遊,留下完美的回憶,所以我沒有再跟別家接洽,就直接預定二儒媽8月的本館。

解決美國月子中心的問題,正當我興高采烈規劃這次生產還有家庭旅行時,三月美國就開始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疫情也沒有減緩趨勢,我也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去,畢竟留在台灣還是最安全的,家人也非常擔心,苦勸不要去了!但為了孩子的未來與生涯規劃,真的不想因為疫情打亂了計劃,家庭旅行只好做罷,毅然決然獨自一人赴美。

但我知道自己沒這麼勇敢,美國疫情這麼嚴重,還要遠赴重洋獨自面對生產,到那邊心理真的會很憂鬱,也想過要放棄,還好二儒媽的客製化服務,去程不但安排管家陪飛,專人進醫院陪產,全程照料到出院,回程月嫂也一起飛回台灣,沿路照顧嬰兒到平安回家,讓我克服心理的恐懼,也完全解除家人的擔憂,終於點頭答應讓我獨自赴美。

出發前二儒媽也會事先安排我和管家、月嫂面談,熟悉彼此,還貼心安排胎教法門,幫產婦點燈,就為了此行能夠平安順利。因為是新手媽媽,對寶寶的東西毫無頭緒,一回來又要馬上隔離,怕準備不足,二儒媽執行長還專程陪我一起採買,讓我都不用煩惱,省下好多時間。都還沒出發就啟動這樣的專屬服務,讓我對即將而來的赴美生產更加安心了!

此行真的是重重考驗,首先就是入境的問題,老實說,因為疫情美國海關比以前審查的更加嚴格,這段時間也確實好多人被遣返,所以能掌握實際狀況的顧問很重要,要能夠模擬各種問題與情境,才會有心理準備,果不其然一下飛機馬上就面臨海關的震撼教育,還好二儒媽有安排管家一起陪飛,入關行程前說明,讓我從容應對,最後順利入境。

原本我害怕疫情太嚴重不敢外出,但專業的導遊會挑對的時間避開人群,還會事先勘查,讓我安心的遊玩。實際走了一遍發現美國的防疫措施比台灣還嚴格,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餐廳一律只能外帶或在戶外用餐,商場、超市、室內都強制要求戴口罩,人人都有口罩還有保持社交距離,所以我也卸下心防,開心的大買特買,但我自己還是會提高警覺,遇到偶爾不帶口罩的人都會閃避。

因為管家的悉心照料,導遊陪我shopping,沿路導覽解說美國歷史文化,玩遍洛杉磯各大景點,讓我這一個月快樂的待產,就算一個人在美國,也不會覺得孤單。

洛杉磯市區天使鐵路是纜索鐵路

參觀中途島航母

聖塔莫尼卡海邊

至於大家最擔心醫院的問題,醫院是否很危險,怕被感染等等~

美國醫院對疫情管控是很嚴謹的,門禁森嚴,不讓閒雜人等進出,不像台灣大病小病都往大醫院跑,美國只讓確定住院或是要生產的人進去,而且我住院前也有做核酸檢測,沒問題才能入院,檢測是護士直接到停車場到車內幫你做,不能在醫院採檢。

嚴格的分層管理,生產的人只會直接進產房,然後就去專門照顧產婦與新生兒樓層的病房,不會接觸到其他疾病的病人與護士。我是直接被安排單人房,而且只能有一人陪產到出院,都不能出病房口一步,避免任何感染的機率,這點完全能放心。

護士也都有求必應,需要什麼打電話通通幫你送進來,照護比高,很頻繁的例行檢查,因為完全母嬰同室,所以護士會一直進來教導怎麼照顧新生兒,也會常常關心有沒有缺什麼。

原本很擔心剖腹會爆痛,但醫生技術非常好,也很溫柔,術後傷口小,又縫的漂亮,所以我恢復得很快,而且意外的很不痛啊!

準備進醫院生產的那幾天,心理一直忐忑不安,為了避免溝通不良,二儒媽的管家堅持要一起入院,從檢查到進入產房開刀都陪伴在側,減緩我緊張的心情,整個過程非常順利,看到健康的寶寶,心中真的感動無比。

貼心的二儒媽,出院後的實用小禮盒

二儒媽的月嫂也非常專業,不僅有護理師經驗,還是泌乳師,一起陪我住院三天,照顧我和寶寶,baby二小時就要喝奶,這時候一定要交給專業的照護,自己才能安心休養,而且在第三天碰到塞奶,痛到一直哭,月嫂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按摩,讓乳腺暢通,成功擠出初乳,跨過最煎熬的一刻。

做月子期間,不厭其煩的教導,傳授育兒知識,讓我這個新手媽媽能儘快上手。

回台灣最擔心的搭機問題,還好有月嫂幫忙照顧寶寶,一路都很順利,完全不會手忙腳亂,寶寶也很乖很配合的睡整路,感謝二儒媽安排這麼好的月嫂來服務我。

比較有問題的是辦證件,因為疫情關係,政府機關都關閉,需要郵寄辦理,所以時間會比之前還要久,而且還要多辦台灣的臨時護照才能回台,很多人因此被卡件回不去,所以我也很焦慮,一開始也是不斷卡關,但有專業的辦件人員教你如何處理,需要一點小技巧,寶寶證件終於順利拿到,不用改票如期的回到台灣。

回想從入境、生產、辦證件到回台,在這種非常時刻一切都變得好不容易,各種情境,各種問題都在我心裡一直演練,最後都能迎刃而解。相較好多人入境都闖關失敗,甚至卡件回不了家,我只能說還好我勇往直前,還好我選擇了二儒媽,因為他們的客製化服務,一切才能這麼平安順利。而且就像家人陪在妳身邊,讓我獨自生產也覺得溫暖。

雖然這個任務比以往辛苦,但真的好值得!如果你問我疫情時刻,如何赴美生產?我會說,除了要有勇敢堅韌的決心向前衝,還要挑選對的、專業的生產顧問,而且越是因為疫情嚴峻,更要選擇二儒媽的VIP服務,無論居住、用餐、行程,照護寶寶都是一對一的專屬服務,寧可花費較高的費用,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

 

【本文由Eileen媽咪提供文章授權分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二儒媽官網:美國生產首選|二儒媽頂級美國月子中心

二儒媽FB粉絲專頁: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美國生產


延伸閱讀:

【美國生產】前往美國生小孩,出發前的諮詢紀錄及準備事項。-Lisa媽咪分享

前往美國生產為什麼會選擇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 - Joan媽咪的分享

為什麼二儒媽美國月子、美國生產之旅是最高級的?|二儒媽月嫂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