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孕婦媽咪想要前往美國生小孩,上網蒐集資料諮詢比較各家美國月子中心後,發現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是同業中最貴的,可是為什麼還是選擇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雖然費用上是最貴的,可是美國生產回臺的媽咪,都覺得CP值很高?二儒媽如何客製化且輕鬆的美國生產之旅?可以參考來自台灣台北, Joan媽咪的分享。


這是我的第三個孩子。。。。早在生老大時,我就想要踏上美國國土生一個美寶回來,我晚婚晚生,這個想法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也不容質疑的。。。。。本來就是人生歷練得來的智慧!

但是。。。親朋好友們可沒這見解!。。。在家母也無法抽身陪同下,我放棄了這個想法!連著在台灣生了二胎。。。。。出月中當天我在FB貼文:這輩子我再也不進月子中心,再也不生小孩,看了就飽的月子餐,再見!訂30天只能撐28天的月中,BYEBYE!抱著寶寶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過了 4年。。。。。我沒志氣的又踏進了這個著名的婦產科診所。。。心想到底是欠人家多少啦?

而且,這一次。。。。。我一定要去美國生,否則我一定會後悔。。。而且無法對自己交待!

但是真的沒頭緒怎麼問怎麼找一家美國月中,周邊問的到的資訊都太陳舊。。。。。完全不足參考啊。

談了三家是我在Google網路上選來的“仲介”,口口聲聲的品質保證實在是很難取信於我。。。
獨自帶著二寶的孕媽咪是很累的,請不要浪費我時間。。。眼看這樣不行,只好再一次重新上線搜尋。。。。。然後,我偶遇了“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

跟 Julie第一次通話我就知道,這一個不一樣,。。。這才是我要的台灣團隊(全部都是包棟客製化,讓我帶著家母與二寶待產,是可以放心的,我選擇包棟二儒媽的三館)。從第一次諮詢就開始客製化!

第二次通話是我打過去的,我告訴她我要成行,接著我們約好台北相見,我帶上老公,見面之後雖然合約還沒簽,可是我們就知道要開始安排去美國的相關後續了!

二儒媽是最貴的!還貴了整整四倍!我還徵信同業,同業還不出意料的抹黑。。。。但是我一句話都沒問過Julie,還是要直接跟Julie簽約!相信我事前做了功課的判斷!
雖然很貴,入境後我才發現cp值真的太高了,我們玩遍了南加州許多著名景點,司機導遊Will先生,超級專業,沿路幫我們文化導覽,霎那間感覺我們被尊寵到!

Julie像是一位姐姐似的讓我準備好了所有的事情,可惡的是周邊有知識有見識的眾多閨密好友不停的“好意提醒“。。。。說我會進不了關。。。。巴啦巴啦的!這是出門前最煩Julie的,她好氣好笑的聽著我這個去也沒去過一次美國的人亂問一通。

出門前問過長榮,資料可以先傳醫務室或接帶到桃機櫃台,我就直接帶去了,心情很放鬆的在櫃台邊跟家母大聊天了起來,也沒注意大肚子跑很前面去跟人打招呼。。。。。這下慘了,地勤開始對我家老王18問了,這我倒是沒料到。。。。一直著重的就是美國生產進關的攻略,沒想到桃機會被卡,但在台灣36週前出境這事白紙黑字的絕對是站得住腳的,只是滋事作亂就難說了,怕男生太衝動姐自己來囉!

有鑑於在台灣搞了半個多小時,到了LA我拉了一下我的Dior大圍巾(這一條很重要,一定要帶)一分鐘我們順利通關,哈哈!打臉了一票危言聳聽的好朋友!心中莫名的愉快。。。真的要相信二儒媽的專業!連同穿著打扮都幫我們考慮到,重點是Julie在我們產家出發前,他的師父菩薩那裏點燈祈福,說也奇怪還真的蠻幸運的順利入境!
所以我沒時差耶,我也不累,雖然看著來接機的Will很是陌生,要帶著我們上哪去呢?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客製化前往美國生產順利入關

此行我帶著寶具女兒,我要帶她來上美國的幼兒園;我帶著媽媽陪我,因為老公得回去上班,我們包棟人多熱鬧,我們是來旅遊生育的,真的是府合Visa的生育旅行,耶我們要出去玩了!

Joan媽咪與寶貝有趣的體驗南加州幼兒學校

我們回家御下行李就很猛的出門踩了二個點然後回家,第一晚我們入住,認識大家,也付了錢,看的出來女管家怕我們累所以讓大家早早的休息了,管家跟我們約定了早餐時間跟喜好,女管家是我們專屬,只專屬照顧我們這一家人,還偷偷告訴各位,女管家還當了我的保母,接送我二寶上下學,還負責下課後的點心,對了!他們的車庫還配置了一輛專屬我的車子!但是是女管家開喔!孕婦不能開車!

天亮之後,大家才算真的開始了互動,我家女兒從踏上美國土地就異常的興奮,抓著管家猛聊天,然後我們出門玩我跟司機說。。。。先帶我去星巴克!哈哈!我跟Will先生開始建立了一點小叛逆的相處模式。

一路上我們都玩的很愉快,食物也好的沒話說,看的出來二儒媽團隊想把事情做對做好,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這就是台灣人,品質保證的台灣團隊,大家也確實把一對一的專屬服務精神作出來了,我覺得他們做的很好!也是這次我要寫這篇文章的主要動力!

Joan媽咪生產前就開心地遊玩行程

Joan媽咪生產前就是全家開心地遊玩行程

來到了此行的重點,我要剖腹,要選醫院選醫生,我要怎麼選。。。二儒媽團隊也會很專業的告訴我,給我建議!

我算了好日子好時辰全也不管用了,因為美國台灣日夜不同調,甚至老公排好來美陪產的時間也錯了。。。。。老公慌了。我當下意識到我選的醫院可能無法為我生產了,而這就是我選擇二儒媽的價值所在,我不相信我們每個台裔美國人會完全沒有台灣人的思考邏輯,我告訴Will我要重新選擇醫生,我要一個能配合我時間及需求的人,我問完Will所有醫生的資訊,我們延後了專屬的outlet行程,我們找到了對的醫生決定了重要的事情,我們還是去了outlet而且輕鬆又開心。

當然我覺得在美國產檢真的不比台灣耶,台灣的婦產科都把診間弄的比較溫馨,那美國就是可以躺的椅子,好在我的女醫生風趣幽默年輕有活力,我覺的挺不錯的。接下來我們進醫院剖腹,說真的很感謝醫生,她花了一個小時層層的親自的幫我縫肚皮,這在台灣怎麼可能?都是丟給助理醫生縫的,還是二儒媽有特別關照過?咱是自費?
到了病房,護士出奇的溫柔,我覺得這些日子在西岸遇到的美國人真的很和善耶!心裡覺的滿喜歡洛杉磯的!雖然護士來了各色的人種,但是她們擁抱我為我打氣加油半夜過來也一樣的有耐心真的很棒,本來還擔心她們會排華的!完全不用太擔心!

與黃海倫醫生合照,黃海倫醫生風趣幽默年輕有活力

後來決定多去看點房子,Will帶我看了不少房子,他可不是一般的司機兼導遊他還是一名不動產仲介哦!
回家的日子卻遇到了長榮史上大罷工,班機全部被停飛,好不容易透過大家的努力終於幫我找到了回家的班機但卻只有我跟小寶貝二人孤單的自己走,心裡正煩著這不可能的任務。。。。Will 卻早已為我想好了辦法,他為我招來了機場的地勤拿來了推車派了個人推著我一路繞過紅龍裡上千上萬的人海,瞬間覺的摩西上身啊!超酷的!所以一落地到了台灣,我第一個給Will先生報平安,真的很謝謝他,謝謝二儒媽團隊的所有人!謝謝自己明智的選擇!

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還會安排小孩子的滿月派對

另外二儒媽團隊的台灣月嫂,各個都是精英,都有十八般武藝在身,重點是他們有國家的專業證照,不多說了。。。。再說就說不完了!哈哈。。。。
你們有興趣可以自己跟Julie聯絡,很感謝二儒媽的團隊,以此篇文章向二儒媽致謝!

第一個給Will 報平安,真的謝謝他,謝謝二儒媽!謝謝自己明智的選擇!
 

【本文由Joan媽咪提供文章授權分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二儒媽官網:美國生產首選|二儒媽頂級美國月子中心

二儒媽FB粉絲專頁:二儒媽美國月子中心-美國生產


延伸閱讀:

美國新冠肺炎嚴峻疫情下,如何順利完成赴美生產?-Eileen媽咪分享

【美國生產】前往美國生小孩,出發前的諮詢紀錄及準備事項。-Lisa媽咪分享

為什麼二儒媽美國月子、美國生產之旅是最高級的?|二儒媽月嫂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二儒媽美國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